个人信息

暝汐月

Author:暝汐月
马甲:夜月人形、月月、阿夜、阿月、腐月、废柴月、败家娘、MADAO月、哒月、MikiYumeka、AKIKO......(不断加中......orz)
生日:12.06

鄙人乃纯天然极品废柴,哒到天地动容
对毛茸茸的狗尾巴、猫尾巴和浮捏浮捏的肉垫垫有着近乎执着的热爱
萌物推倒会荣誉会员
伪文学青年一只
长期致力于人类和谐发展和金钱的辨证关系领域【喂】
最近有向社会攻【你没看错字!真的!捂脸】害发展的优秀潜质

联系方式:S星球皇后街第M号
有事请Q我:379045551
MSN:chevalierzero@hotmail.com

我的翻唱主页囧

废柴的废柴音,如上,慎入囧

【主CP】

6927、8059、DH、A3、田花、滨泉、土银、Rai×Konoe、SHIKI×AKIRA、苍红

【最想推倒的声音】

(注意哦,我没写错哦,是声音哦,我没写声优哦,不许看错哦 == 我说真的哦): 宫野真守、樱井孝宏、杉山纪彰、岸尾だいすけ、浪川大辅、松风雅也、铃村健一、神谷浩史、十谷耕史、鸟海浩辅

【最想被这些声音推倒 ̄▽ ̄b】

杉田智和、三木真一郎、井上和彦、中原茂、森川智之、子安武人、小西克幸、中井和哉

【关于那些音乐】

天門/久石让/川静宪次/岩崎琢/菅野洋子/梶浦由记/池赖广/高濑一矢/中泽伴行/折户伸治/麻枝准/户越まごめ/泽野弘之/石元丈晴/田俊郎/ KOKIA/新居邵乃/ぃとぅなこ/Crystal Kay/霜月はゐか/河井英里/坂本真绫/岛宫ぇぃ子/天野月子/ORIGA/RURUTIA/元千岁/YUI/倉木麻衣/浜崎あゆみ/安室奈美惠/Yucca/ANZA/Lia/南里侑香/sNoW/鬼束千寻/Olivia/土屋アンナ/恩雅 /SEAMO/Gackt /姬神/UVERworld/少年カミカゼ/树海/SunSet Swish/redballoon/HIGH and MIGHTY COLOR/Sound Horizon/L'Arc~en~Ciel/abingdon boys school/SPITZ/KYO

留言板


Free shoutbox @ ShoutMix

music

最近の記事

文章分类

最近の评论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这个是充满爱的旧博

欢迎参观废柴月的暗历史=v=

No.1

No.2
No.3

自家的LOGO们欢迎链接

here and there

Link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抱歉,请允许我爆一下RP

验证码打了这么久,居然一次能没有遇到CP数字,我的运气实在是也够震撼的了OTZ
于是,今天请允许我小小的爆发一下XDDD
虽然大概应该基本(喂!)算是很雷的CP(殴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终于收到了本子 =v=(合掌)

因为春节快递公司放假的关系,订的C73的本子一直滞留北京=v=b
今天终于收到啦XDDD
其中两本终于于今天中午到达我家=v=
好兴奋、好激动>v<

比想象中厚哎XDDD
木乃ひのき画的好有爱=v=
今年也要继续用力地爱6927哟XDDD

PS:另两本
Pepu的《ひら、ひら、ひら》和RINO的《compulsive idea》大概会在3月收到TvT
好吧,我等="=

可恶,你干脆把我也格式化算了;v;

今天和爹一起去买笔记本了,因为我想要DVD刻录光驱+独立显卡,这样的本本好难买;v; 最后买了宏基的本子。
这个型号的不是独立显卡,而是独立芯片,会占用256M内存,于是工作人员很厚道的给我加了512M内存条(......)
对于VISTA的系统,我不喜欢,于是要求帮忙装XP的了,装了满长时间的,本来装的满好了,VISTA的操作系统也还在电脑里,以后有需要的话也能换成VISTA,结果后来装一键恢复的时候出了大状况,居然把装有VISTA的盘给格掉了囧
啊,喂,我好歹也付了VISTA这个操作系统的钱吧,你怎么说格就格啊?!
TAT 我绝望了,我对这个连VISTA都被格式化掉的世界绝望了;v;
另,居然都没征询我意见就给我把盘分了4个,超不满意==
老子喜欢三个盘啊,混蛋!三是多么稳定的关系啊!
啊啊啊,我好焦躁,很不高兴啊啊啊=皿=!

爹,你太败了orz

首先纠正,那两双胞胎是我堂弟,抱歉,我一直把辈分稿错了OTZ

爹,你这次实在太败了,女儿我看不下去了;v;
两张到香港的儿童票我爹居然都买成了成人票,而且,前年他也做了同样的事情,我们竟然都没发现!
晚上聊天的时候,小姑姑把我爹帮忙买的回程票拿出来对比票价,然后很囧地发现四张都是全票!
更劲爆的是爹还说前年帮忙买的也都是全票啊!
爹,你怎么会这样!110CM以上,140CM以下的孩子是半票啊,那两小子再猛长,一年级小朋友也蹿不到140CM吧,何况他们现在其实才112CM未满囧!而且是去香港啊,近的话也就算了,那些多付的钱都够你女儿来回香港了orz
爹,你以后不能这么败了;v;

《MACROSS Frontiers》——请让我自由的的同化你

先在这里申明,废柴2的这篇和新浪写的那篇不一样,于是还想看貌似很正经的无责任报导的另一篇的亲,请在消化完本篇后再移致旧窝品味=_,=(直接打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c6b6d9010089ky.html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YY正题(……)

続きを読む »

电脑复活XDDD

虽然依然还能看到进程里的几个顽固病毒和时不时跳出来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嘛,它基本上算是复活了XDDD
亲爱的小电你的生命力真的不是一般的顽强哦>3< 我真的好爱你哟~
嘛,你想放春假以后就提前给我说嘛(……)我是能理解和体谅嗒,于是我们继续手牵手朝着夕阳快乐地奔跑吧XDDD

新年快乐,我电脑瘫了;v;

恩,亲爱的们,新年快乐喵哈,身体健康喵哈,恭喜发财啊喵哈>///<
PS:我要失踪一段时间了,因为……我电脑瘫了TAT
鬼晓得中了什么病毒,杀都杀不掉,连一键恢复也不可以,天啊,老子没有系统盘啊!绝望TOT
不能重起,不能关机,于是爹说暂时别开机了,等买笔记本救援吧;v;
于是,亲爱的们,不要太想念我,我去为我深爱的电脑写墓志铭了;v;

KYO——青春的旋律

20080204001658.jpg

cover.jpg

最近一直在听KYO的专辑,于是觉得应该写点什么,让更多的人与我一起分享对KYO的喜爱。
法国新兴男子摇滚乐队KYO可以说是目前法国首席当红团体。由Nicolas Chassagne,Beno?t Poher,以及兄弟档Florian Dubos和Fabien Dubos等四人所组成的KYO,原本兴趣相投的四人于巴黎结识,并产生了组团的念头,于是便以KYO为团名,于巴黎各pub走唱表演。终于到2000年时,KYO发行首张同名专辑。当时,KYO的专辑虽然在市场上未获得广大回响,但其带有电子气息的teen-pop rock风格却引起乐评的注意。
作为KYO的第一张专辑,编曲上似乎还稍显稚嫩,但曲目的旋律感还是蛮不错的。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专辑中无不散发着属于20岁的活力与激情。
2003年的第二张专辑《Le Chemin》终于让KYO登上法国首席摇滚天团的地位,不仅专辑蝉连法国专辑榜多周冠军,单曲Le Chemin也连续16周蝉联法国单曲点播榜前十名,单曲销售量亦超过25万张。并获得2003MTV欧洲音乐大奖“最佳法国团体”;2004 NRJ音乐奖的“最佳法文专辑”、“最佳法文歌曲”、“最佳法国团体”以及“最佳音乐网站”;2004法国音乐之光音乐奖的“年度最佳团体”、“年度最佳专辑”及“年度最佳演出”等大奖!

乐队成员:
Florian Dubos - Guitar
Fabien Dubos - Drums
Beno?t Poher - Vocalist
Nicolas Cassagne – Guitar

没有达到Westlife的大红大紫,但KYO的歌曲依然深入人心,无法抗拒这种旋转着春的气息的歌声,那种年轻的充满磁性的声音夹杂着羽翼自豪地将自己介绍给这个世界,即使眼前是混沌,即使我们已踏上砂石计遗漏的列车,即使身边的街景不断变化,年轻依然为我们歌唱。缠绕的烦恼一张一张从A5的笔记本中撕去,揉碎困惑,因为我们还年轻。
于是在这美好的青春旋律下,与KYO一同,骄傲的感谢我们站在年轻的迎风面,展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虽然我们总是犯下斑驳的错误。啊,不要踌躇于自己小小的自责中,看着朝阳,明天会好起来的,不是么?

《STRAIT JACKET》——背负往日的罪孽

SJ007

SJ038

SJ037

STRAIT JACKET (OVA)
“抗拒魔化杀戮恶魔,只为偿还往日罪孽”
继《废弃公主》《神曲奏界》《CODE-E》之后,大人气小说家神一郎的另一部幻想轻小说作品《STRAIT JACKET 》又被改编成为动画。
《STRAIT JACKET 》于2007年10月开始发售全3卷的OVA,此外,还预定于2008年上映剧场版动画,并在美国进行全面推广。

本作的故事发生在一个科学与魔法共存的世界。有一部分掌握魔法得人类,由于过度的使用这种禁忌得力量,而产生了魔法中毒反应,沦为丧失人性的魔族。
而战术魔法士雷奥特·斯泰因巴克,正是专门与魔族作战独来独往的战士。
每次施展魔法,就会变得更接近魔族;然而,不施展魔法,有无法战胜魔族。为了为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赎罪,他在这种极度危险的状况下坚持着孤独的战斗……

过去犯下的罪孽,不论是杀害了魔族化的卡佩尔特莎的父母还是自己的师傅,雷奥特·斯泰因巴克希望战斗着,然后以某种方式死在这样的战场,或许在他认为这是最适合他终结的人生篇章。
做为战术魔法士,正是扼杀着生命同时又拯救着生命的矛盾的职业,他们不是圣人,他们不是英雄,他们不是罪人,仅仅,只是人类,渐渐也终将魔族化的人类。
人类无法舍弃魔法,也有人觑觎使用魔法过度带来的灾难。私心、贪念、阴谋,也只是为人才有的缺陷。

动画的制作很精细,BGM很赞,开篇的一段颇具欧洲风情的音乐让人回味无穷。
OVA1的ED采用了女声与交响如同命运交织的混合,很大气,末尾又衔接了逐渐紧张的氛围,为OVA2作了铺垫。
OVA2的ED采用的是法国新兴男子摇滚乐队KYO于2003年发售的第二张专辑《Le Chemin》中与Sita合唱的同名歌曲《Le Chemin》,这首歌非常好听,建议大家去听哦=v=

SJ013

SJ003
这个魔法阵我喜欢=_,=

SJ028
姐姐你是天然呆,恩=_,=

SJ029

SJ006

SJ008
叔叔,你们好帅,你们真的好帅>///< 我决定现在开始控大叔XD

================我是开始YY的分割线================
下面是废柴月对本作自由YY的时间,不适者请自行跳过=v=

続きを読む »

| ホーム |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