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暝汐月

Author:暝汐月
马甲:夜月人形、月月、阿夜、阿月、腐月、废柴月、败家娘、MADAO月、哒月、MikiYumeka、AKIKO......(不断加中......orz)
生日:12.06

鄙人乃纯天然极品废柴,哒到天地动容
对毛茸茸的狗尾巴、猫尾巴和浮捏浮捏的肉垫垫有着近乎执着的热爱
萌物推倒会荣誉会员
伪文学青年一只
长期致力于人类和谐发展和金钱的辨证关系领域【喂】
最近有向社会攻【你没看错字!真的!捂脸】害发展的优秀潜质

联系方式:S星球皇后街第M号
有事请Q我:379045551
MSN:chevalierzero@hotmail.com

我的翻唱主页囧

废柴的废柴音,如上,慎入囧

【主CP】

6927、8059、DH、A3、田花、滨泉、土银、Rai×Konoe、SHIKI×AKIRA、苍红

【最想推倒的声音】

(注意哦,我没写错哦,是声音哦,我没写声优哦,不许看错哦 == 我说真的哦): 宫野真守、樱井孝宏、杉山纪彰、岸尾だいすけ、浪川大辅、松风雅也、铃村健一、神谷浩史、十谷耕史、鸟海浩辅

【最想被这些声音推倒 ̄▽ ̄b】

杉田智和、三木真一郎、井上和彦、中原茂、森川智之、子安武人、小西克幸、中井和哉

【关于那些音乐】

天門/久石让/川静宪次/岩崎琢/菅野洋子/梶浦由记/池赖广/高濑一矢/中泽伴行/折户伸治/麻枝准/户越まごめ/泽野弘之/石元丈晴/田俊郎/ KOKIA/新居邵乃/ぃとぅなこ/Crystal Kay/霜月はゐか/河井英里/坂本真绫/岛宫ぇぃ子/天野月子/ORIGA/RURUTIA/元千岁/YUI/倉木麻衣/浜崎あゆみ/安室奈美惠/Yucca/ANZA/Lia/南里侑香/sNoW/鬼束千寻/Olivia/土屋アンナ/恩雅 /SEAMO/Gackt /姬神/UVERworld/少年カミカゼ/树海/SunSet Swish/redballoon/HIGH and MIGHTY COLOR/Sound Horizon/L'Arc~en~Ciel/abingdon boys school/SPITZ/KYO

留言板


Free shoutbox @ ShoutMix

music

最近の記事

文章分类

最近の评论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这个是充满爱的旧博

欢迎参观废柴月的暗历史=v=

No.1

No.2
No.3

自家的LOGO们欢迎链接

here and there

Link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he tree song

个人认为the tree song是 カイバ OST 中最感人的一首曲子;v;
也是第三话 【库罗妮珂的长靴】中初登场的BGM
歌的意境太美了,结果俺不管怎么翻都十分破坏美感==,俺翻译水平实在太烂了,凑或着看吧OTZ(泪奔中

试听 :http://music.fenbei.com/12736836

Artist: kiyoshi yoshida
Title: the tree song
Album: kaiba ost

Once upon a time was there 悠久的时间长河,一棵沧桑而孤寂的大树矗立在那里
an old and lonely tree
By him folks had come and gone 人们匆匆到来,接着离开
And he was still standing still 只有他仍然待在原地

No carved names, 没有刻上名字
No dance and prayers 也没有舞蹈和祈愿
Took his sorrows away 不断变迁的时光带走他的悲伤
He dreamed to have 他梦想能拥有所有的生命和心灵
All lives and hearts
And own them all his own 将它们纳为己有

The children's laughter 无论是孩子们爽朗的笑声
Tears for joy 欢乐的泪水
New born babys too 崭新的生命
Up he swallowed birds and beasts 还是各类鸟兽
To fill his lonely soul 他都借以吞噬来填补他孤独的灵魂

Now that he is all alone 即使如此,现在的他仍然孤独无比
The old and lonely tree 仅仅是棵沧桑而孤寂的大树
No more song is in the wind 擦身而过的摇曳之风没有夹杂余音的回绕
And the tree is standing still 他只是静静地矗立于原地

Once upon a time 悠久的时间长河,一棵沧桑而孤寂的大树矗立在那里
Was there an old and lonely tree
The clear and blue sky up above 头顶是清新而湛蓝的天空
And he was standing still 而他只是静静地矗立于原地

Shiny snowflakes, rain in spring 闪亮的雪花,春天的甘霖
Could never ease his soul 却从未舒缓过他的灵魂
He dreamed to have 他梦想拥有整个宽广的世界
The whole wide world
And own it all his own 一切的一切都能属于他自己

Oceans and mountains 无垠的海洋与绵延的山脉
Flowers in white 洁净的白色花朵
The sun, the moon and stars 耀眼的阳光、夜空的明月与漫天星辰
Even the shadows swallowed he 甚至是潜藏于绝望深渊的阴影吞噬着他
To fill his empty soul 以填补他空虚的灵魂

Now that he is all alone 即使如此,现在的他仍然孤独无比
The old and lonely tree 仅仅是棵沧桑而孤寂的大树
No more day or night exists 忘却昼夜的追逐
And the tree is standing still 他只是静静地矗立于原地


下面的内容只是不能加进翻译但是自己很想写出来而已(殴打

一遍又一遍地注视着相同的风景
合上双眼,何时开始腐朽
撕裂的伤口,感觉不到疼痛
无法逃避的暴雨雷鸣
无法停滞的时之洪流
谁在为了自己而歌唱,谁在为了自己而绽放
仰望天际,沉淀了旷古的凝思
不愿哭泣,跨越数千昼夜的孤寂
如果这只是转瞬即逝的梦境
生命的尽头能看到什么
若能踏上漫长的旅途
是否能看到遥远的光芒
是否能够点亮奇迹
但我,仍然只是驻足不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碎碎念阿鲁...==

马上要开学了阿鲁,对不起,老子2000字的实习日志+3000字的实习报告一个字也没动啊哈哈哈阿鲁(喂
好不容易托人帮我刻好实习单位的印章,口胡,翻到报告册最后一页,为什么会有实习照片要贴?!你才要实习照片!你全家都要实习照片!别逼我手绘啊!破学校个脑残混蛋们!=皿=
下学期的课程表依然没有悬念的在周五这个普通的日子里放满了课== 【老子已经不指望你们的排课系统了!丫的,摆明了连续三个学期的周五人身攻击+精神摧残!平时那么空,老子难道拿来睡觉?!=皿=】

快开学的各位,去尽情地完成未完成的事业再告别这美好的暑假吧(泪奔出门

PS: 关于闪光,刚刚看到这个剧透:“都认为玛丽安娜死了,实际上因geass的力量沉睡在阿尼亚体内,借助这力量使得cc取回了其记忆。”【娘啊,我雷到了=口=!!!】
PS的PS: 看到官方最新发布画集Roman Album里的采访消息, 谷口表示现在的R2幷不是他最开始计划的,因为播出时间和面向观众的变更,不得不放弃了原有的剧本。
RORO这个角色可以说是谷口以及改动后的R2的写照,原本沒打算要这个角色, 只是很勉强地塞了进去, 被迫进行某项工作,被强加的人生。他是个沒有人喜欢、不被人需要的角色,却一直渴求着他人的接受和关爱,就像现在的R2一样, 并不是原来的计划, 连谷口自己都厌恶的作品。却必须做下去,同時渴望能被观众接受。 所以RORO最终心甘情愿当LULU的工具,也代表着谷口虽然不满,但是也开始接受了R2就是这个样子的事实,无论怎样也要尽到自己的努力来完善这个一开始就是个错误的故事。RORO的死或许也表示现在的剧情开始慢慢地回归到谷口最初的计划中(沒有RORO的那个剧本) 【=口= 谷口,俺错怪你了;口; RORO被漂白的很美好口牙;v;】

这一话告诉我们光阴的流逝是可怕的(误

抱歉我是标题党XDD(殴残
被噬魂师的52话囧到了
本来以为蜘蛛女那里的那个糟老头除了实力确实很强大外实在没什么可取之处
结果看到最新一话,我突然极限地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了
口胡,400年前居然是个很有味道很拉风强大到逆天的有点帅气的大叔!【以本作的整体画风来看是帅的级别了囧】=口=
你丫难道其实800年前是蜘蛛女家的执事?! XD

这,这...现在怎么会老缩成这样OTZ

100年前的样子更像筋肉怪(依然是老头...

200年前的样子更像四脚怪啊你囧(那张脸依然还是老头

居然恢复到400年前的样子就秒杀KID和狼人【一个断手,一个断头了...==】
太口胡了,这反派的实力太夸张了,你叫主角一行怎么反击啊囧
再口胡,那请问你800年前是啥样啊囧
果然要主角爆SEED的爆SEED、爆衣服的爆衣服(误)【?!】以顺应龙【消音】里的超级赛亚人模式么(大误

瞬移XDD

不死之身的狼人被秒
秒KID的图不放了,看着太虐心...==

艾邦居然800年后还是一张青年脸!惊!【其实我觉得你刚出场时穿的那身遮住脸的奇怪服装更拉风XDD】

于是...我是不是可以遐想曾经和艾邦之间有着非同寻常关系【重音】的死神大人其实曾经也长着一张英俊潇洒迷倒众生的脸...吧!
于是...你们800年前的反目不过是你们情侣吵架然后闹闹分居...吧【自动开启艾邦 X 死神的配对模式】(特大误

雷着雷着大概就会习惯...吧囧

虽然很期待十月新番,不过貌似这也是我走上被雷之路的开端(?)

执事 和 Skip Beat TV版的CV和DRAMA的完全不一样啊啊啊(抱头
TV里夏尔的CV换成了坂本【额,每次听她的声音,我都会想到春绯诶,怎么办;v;】
384的CV居然是小野 =口=lll 【额,我不是不喜欢小野,不过小野以往的角色跟帝王攻+鬼畜的形象真的不是很符诶TAT】
还是觉得DRAMA里的CV好: 沢城 和 森川 ;3; 【沢城沙哑的少年音 + MORI磁性的帝王音 多么美妙的组合XDD (殴打)】

Skip Beat DRAMA的 CAST是 敦賀蓮:成田剣 不破尚:神奈延年
不过目前还没看到有官网出现== 于是2H上的信息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从 敦贺莲:子猫 →小西克辛
不破尚:樱13 →MAMO
的选角转变
额,女主换谁我都不在乎啦(喂喂) 不过话说子猫对BT角色的热爱深深不息这点还真难搭上温柔的莲大人【那只没穿裤裤的EXCALIBUR还在我的视线范围内飘荡诶囧】 换成小西大概也不错,不过我对他的印象还深深地留在哈吉和草灯身上囧【闷骚男和M男囧(喂喂】
MAMO,又见MAMO,上半年是福山润的天下,下半年是MAMO的舞台么┐囧┌

于是...说了那么多废话,其实最不对我胃口的还是 执事 ="=
嘛,雷着雷着大概...就会习惯...吧
还好有伯爵与妖精来治愈我
亲爱的们,跟我一起欢呼: 哦耶!跟DRAMA的阵容一样耶 =3=

口胡,我极限的泪奔了=皿=

19话很失态,非常失态(扶额
LULU真是从声到脸崩的惊天动地,不就是死了个妹妹么,你后宫还是很庞大的(喂)
你对那么死心塌地的RORO发脾气让我感到很痛心,你个死妹控,明显成为弟控才是开启人生光辉前程的转折点,你咋不会把握呢?!="=

混蛋,RORO就这么便当了!混蛋!谷口你怎么能这么抹杀我对兄弟爱的支持;口; 虽然便当的很华丽(额,这不是重点
口胡,老娘泪腺飙了啊!混蛋!
BAGA!你全家都是BAGA!
NNL千万别是伪便当,不然怎么对得起RORO伟大的兄控之心(抹泪)
谷口你个大BAGA,小心我把你记进本本!=皿=
太失态了,唯一能让LULU推的受中之王的角色就这么香消玉损了(误)你们对得起全世界数亿万计的兄弟爱同盟么?!

PS:(虽然这个也不是重点【喂】)桌角女拜托你快回老家吧,当初喊的最激动让渣雀投Freya的就是你,现在听到死伤那么多人就玩面瘫,你丫脑子的构造到底是怎么螺旋的?!真不愧是把方桌磨成圆桌的桌角女!(大误
PS的PS:(你有完没完)渣雀魔王狂笑,我好寒...lll

于是乎,这一周又圆满的结束了,合掌...

俺真的已经把夏目友人帐当腐片了OTZ

真糟糕,想说井上PAPA和神谷的搭配已经令我想入非非了
可是夏目友人帐最近的进度越来越朝着PAPA与神谷双宿双栖的神之境界迅猛发展囧(喂
第六话的对话更是让我血压直升不降OTZ

重点是前半句啊啊啊,这叫独占欲囧

于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然后大打出手(误

这只长的像棕熊的妖怪智商意外的高嘛,直奔主题,画龙点睛,第二句话堪称神来之笔(大误

“吃”,嗯,多么意义深邃的字眼=_,=(特大误
中国文化真是博大精深【抹泪】

于是双双告白了......(弥天大误

口胡,老娘再这么下去就要走上支持人妖【请分开念囧】恋的不归路了(这啥?!
或者其实可以当作人兽(?!)恋 【太失态了,太糟糕了,我到底在说什么orz,母上大人,我对不住您;v;】

PS:看到高达蛋蛋的预告俺好兴奋XDD
萌物伪娘健在,万岁,撒花=3= 话说那绑的跟SM过后似的好像是阿雷路亚诶囧囧囧
那装扮,那环境,难道614做了机师?!
很好,这个美好的十月,青涩少年高达养成记继续上演......(误的一塌糊涂

爬回来答问卷(蠕动

俺就不传下去了,因为【懒】(喂喂
来自璐阳的问卷

1.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不可能
【热情开发渣男统统回老家结婚的咒术中......】

2.怎么样才能忘记一个会触动你心灵的人?
都触动我心灵了,我干嘛要忘了她......(扶额

3. 你喜欢小狗吗?为什么?
喜欢,非常喜欢,超级喜欢,全世界的爱狗同盟站起来>///<

4.如果有不痛苦的死亡方法,你会不会选择死去呢?
会,活着很累,很麻烦......=。。=(挖

5.你会因为今天生一个人的气,而不会再理人么?
不会,我这人很情绪化(...

6.失眠了怎么办???
爬起来等日出(……)

7.如果被很重要的人欺骗你会怎么样?
嗯...诶...哦...嘛...咦...唔...啊拉,谁骗我了?(这人记性不好,忘的很快...【喂

8.遇到你喜欢的人,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默默关注(抽泣抽泣)【内心独白:快推到他!!!

9.有没有一个人让你跟他/她想做一辈子的朋友?


10.你爱你的学习/工作么?
老娘恨学习==

11.心情不好的时候都喜欢做什么呢?
睡觉

12.你现在快乐吗?
如果给我1000万,我会快乐一阵子(喂

13.你还梦想着见到偶像吗?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14.相信天长地久么?


15.当你当众出丑的时候你会怎么做?
啊,我真是一只笨猪,快让我去死,额,不,看到我失态的都回老家结婚吧(喂,太偏激了!

14.到现在为止,除了父母和爱人(包括恋人),还有谁让你最感激?
我家笨犬=3=

17.你最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
不要钱的好东西......(喂

18.你最喜欢看的书是什么?
新华字典(去死,怎么可能

19.你最讨厌什么啊?
没钱

20.你认为自己是个诚实的人吗?
很诚实(应该...

PS:期待Nitrol+Chiral十一月BL新作「sweet pool」中,不过这次不是たたなかな老师画了,俺有点伤心,对不起我还没看习惯新画手的画风orz

カイバ 完结纪念



Eyes still closed,sunshine shone
through the curtains of my eyes.
I will run to your voice,thinking you'll be by my side.
You and I were closed at heart.
Will you say that when we were apart?
Time went too fast to feel your warmth and love.
Never to warm my heart...
Always beside you,that's all I wished for.
Never to sad my heart...
Can't bear losing my everything.

作为四月的冷饭,如果不是那近乎儿童卡通题材的画风,カィバ 不论是CV、剧情还是音乐方面都是上乘之作。
每一话扣人心弦的情节都能让人看的欲罢不能。
也许这种的独特的画风更能讽刺未来在永恒生命中对于肉体疯狂的追求。

“记忆是魂魄还是灵魂
在记忆被数据化变得可以储存的世界中
虽然肉体灭亡了,但可以将记忆转移到更优秀的身体中成为不死之躯
删除讨厌的记忆下载愉快的记忆
可是,这些只限于上流社会”

个人觉得第三话 【库罗妮珂的长靴】 既是男主人公获得新的身体和继续踏上旅途的契机,同时也将全剧推向了一个难以逾越的情感高潮
将要卖出自己身体的库罗妮珂,在蓝色的月光下与布偶身体、不能说话的男主人公聊了很多话
卖掉自己的身体就能让妈妈和弟弟们过更幸福的生活,妈妈以前也为他们卖掉了音乐和书本是记忆,自己为了那个家,做什么都愿意
有些得意、有些笨拙地耀着双脚上的紫色雨靴
因为那是妈妈买给自己的,没有什么钱,却为她买了,只是不知为何自己回忆不出那以前的事情
库罗妮珂纯真地说着
虽然没有了身体,但是并不是死亡,记忆磁片会送回家,总有一天会给她买新的身体

残酷的现实总是来的太快,或许连幸福的尾苗都未曾长大
当医生的影像渐渐模糊,“你的记忆已经不会再回到家里了”这句话也逐渐在耳边消失,库罗妮珂沉重的眼皮划着泪水永远的合上了
橘色的记忆磁片如同废气般被无情的排向空中,它们也许会溶于记忆的云层,也许会徘徊于暗的宇宙形成记忆之河,现在的库罗妮珂也许等同于被判死亡
纷飞于天际的只是记忆的亡骸

有些事或许不应该知道,如果没有知道该有多好

在危急关头hyohyo把男主人公カィバ的记忆磁片放入了库罗妮珂脑中,使其以库罗妮珂的身体行动
在库罗妮珂家门外绝望地听着库罗妮珂的养母那些刺耳的话语,渣痛着カィバ的心
“我已经全心全意照顾她了,我没有错”一边说着一边将返还的记忆注入脑内

那些回来的记忆,那些曾和库罗妮珂一起生活的记忆
カィバ翻开了库罗妮珂养母的记忆之书

如同看待自己的亲生女儿般接下了已故姐姐的孩子
与库罗妮珂一同艰辛却快乐的生活
看到别的孩子穿着漂亮的雨靴,养母感到心痛与自责
她参加了危险的作业,更失去了自己的双臂,只为将全新的雨靴送给库罗妮珂
看到女儿的笑容,那时的她作为母亲,发自内心的笑容无可比拟
丈夫的过世,新生的双胞胎,只是生活的重担越来越另她喘不过气

也许感情的变味是卖掉了那些美好的记忆,忘却的幸福之人踏上疯狂的齿轮,然后是无法停止的步伐
养母弹起布满灰尘的钢琴,所有的记忆之书填满了粉色的房间
乐符轻快地跳在键盘上,快乐的记忆如同潮水般在记忆之海中翻滚
和库罗妮珂一起,和姐姐一起,三人围坐着钢琴的三重奏

戛然而止的音符,作为母亲的她悔恨地呼唤着库罗妮珂的名字和已世的姐姐,任泪水的倾泻,在机械的双手上滴落
BGM中女声如叹息般的吟唱溶于天际...


【奶奶的记忆的房间】
灯塔的老奶奶不愿接受老伴已经过世的事实,沉浸在自己的梦境中
“因为...是因为我的原因才死的...死在我的手中了,坠向地面了”

老奶奶喜欢独生了野花,从别的星球来的很难见到的野花
老爷爷想看到老奶奶欢喜的笑脸,爬上灯塔的顶部去采摘,然后,不小心坠了下来。

在一起才能觉得幸福吧,即使在另一个世界的相遇,这样抱着,这样笑着,是属于我们的财富。

老奶奶也死了,幸福的死去了。

向往其他星球旅行的老奶奶的孙子们偷渡死在了船上,也许他们会觉得这样的死法更适合他们。
死也许是生之解脱...
每个人都选择了不同的道路,以不同的观念存活在宽广的宇宙中。


【向往的星球AVIVA】
AVIVA是时尚领先的星球,所有的东西都是免费的
在这里カィバ遇到了创造这些时尚身体的设计师Patch先生和搭档拼凑物组成的小狗Kilt
Patch厌恶追求名人的仿造品和时尚舍弃原来身体的人们,故意设计丑陋怪异的身体,却更加大受好评

工作室的定点相机记录着Patch工作台几百年来持续着的故事:
琴弦拨动,俏皮的旋律拉开幕布
年轻的少女科学家照顾着需要充电后才能行动的Patch,总在Patch制作东西时,给与帮助,直至自己衰老
在Patch做出Kilt时,科学家把自己的记忆磁片留在了工作台上,被Patch放入了Kilt的身体里,并把自己的眼睛给了Kilt
对于Patch而言,Kilt是伙伴,是家人,是自己的眼睛
对于Kilt而言,Patch是伙伴,是家人,是需要自己照顾的孩子
Kilt为驱来工作场偷金块的人被打伤,身体已经不能再使用了,所幸记忆磁片没有损坏
充电醒来的Patch摸寻找Kilt,被刚刚的恶贼打倒在地
获得了全新身体的Kilt决定靠自己的能力来修复Patch

而在AVIVA,カィバ也知道了自己过去的名字:操纵记忆掌控这个宇宙的王——Warp


【不留记忆的男人】
如果不提Vanilla在头两集里的糟糕表现和与美型无缘的身体,对待以库罗妮珂身份活下去的Warp,他除了是LOLI控外,确实是个好人
会因为库罗妮珂说在这里等一下,拿着融化的冰淇淋,即使下起了大雨,也依然在那里伫立
会因为库罗妮珂不在身边,担心她的安危,不顾自己发烧,也要出来找她
即使被革职,被追捕,也守护着库罗妮珂
曾经的自己只是为了能为自己的母亲买具身体而赚钱工作,但现在,他是真心的爱着库罗妮珂
为了让库罗妮珂安心的把她的记忆先传送出去,编造了自己还能换过身体的谎言,明明这个身体只是他原来的身体
在飞船的爆炸中,Vanilla与库罗妮珂的身体炸成记忆的碎片,和除了城市与死者的记忆没有一个活口的月球LIBERA融为一体
星星真的在哭泣,没有瞎说...

=============================================
记忆之卵如同星云般飘散在银河,但它们又何尝不是生命的体现
在记忆罐中宛如数据与标本,还是任由其飘散宇宙
这不是简单能做出的选择
一种表示失去自由,而另一种方式更接近残杀
想要死去的人,和想要得到永生的人,彼此矛盾的冲击
世界的未来不是一个,能选择的答案不止一个
因为人,不是作为简单的个体而生存的

=============================================
吞噬记忆的植物カィバ将人们掩藏的不能启齿的记忆无情地在烛光下暴露殆尽,虚假的面具破裂成碎片
但如果不能包容这些的话,又怎么能彼此和睦地生活了大半个世纪呢
即使是零星的爱...

为了给POPO换掉虚弱的身体,他的母亲卖掉了自己的身体成了机器人,教团的教规却使他不能与自己的母亲相认
“不要忘记我”“不要……让我单独一人” 只是换掉原本身体的少年苍白的哭泣
在最后即将实现儿时的愿望时,母亲的记忆磁片却坠落融化在无情的火焰中
想要得到幸福有什么不对?!......

宫殿为了获得后继人,长期以来做着无数Warp的复制品,因为两千个复制品中才有一个能继承Warp能力的诞生
失败的复制品也只是想要活下去......

被修改的记忆,被渲染的仇恨,如果没有记忆,Neiro和Warp只是普通的情侣

与Neiro相遇而改变了的Warp

为了在权利争斗中保护自己的孩子,作为惩罚,カィバ的母亲被变成了无法说话的动物,却依然以那样的姿态保护着他


每个人背负着的命运,每个人独特的记忆,然后彼此的交接
走进别人的故事,旁观者、配角、主角,一点一点改变着别人的剧本

或许永生的奢侈不该存在,或许纯自然的终结更接近生命的本源,死未尝不是对生命的完整诠释
飘渺的ED缓缓吟唱“ hear the truth,are you still on believe……Carry me away,carry me far away ...”


| ホーム |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